close

來宜蘭不只式泡冷泉童玩節
也可以用不同方式體驗一下
這個複地廣大好山好水的城市
隨手一拍都能夠有別於都市生活的拘泥感
這次和大家分享三個拍照好景點


第一站
烏石港

仰望一片海水蔚藍
無法抽空到墾丁沒有錢錢衝海島
在這裡只要兩個小時車程
同樣可以擁有一整片大海


地址:頭城鎮港口里巷口路15-7號(離頭城市區僅一公里,搭乘大眾工具的朋友可以選擇在頭城火車站下車再步行過來
遊客中心電話:039789078
可以租一個位置在那待上一天   350元,若市租浪板(500元)則免費
放鬆自己平常的疲勞 享受大自然的魅力



第二站
香草菲菲
早就聽聞大名已久
這次來宜蘭就自動把它列入行程清單(笑)


地址: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週一公休!香草菲菲官網點我
入場費:100元 可抵消費

這裡環境優美是許多婚紗外拍的地點之一
空間純白明亮令人耳目一新
不過因為植物生長關係整個是開放空間
略嫌炎熱 但入場會發放一支可愛的扇子

整個空間有三層樓  處處被植物環抱

聞香空間
色彩繽紛的可愛小屋裡是有濃厚的植物味道讓大家體驗


很漂亮的地方
但大多數的空間都是用餐空間和DIY教室
其實在層層期望堆疊之下有些許失望
再者本人認為餐廳其實不如預期
以下是餐廳的本人小小牢騷與愚見  各人口味不同請當參考

<( ̄︶ ̄)><( ̄︶ ̄)><( ̄︶ ̄)>︿( ̄︶ ̄)︿<( ̄︶ ̄)><( ̄︶ ̄)><( ̄︶ ̄)><( ̄︶ ̄)>
價格是420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不便宜
所以再開始就期待市場開心饗宴

種類沒有很多種口味不特別
覺得吃起來像連鎖牛排店的自助吧
只有冰淇淋令人期待
是好吃的明治和卡比索(味道濃郁,提拉米蘇口味吃起來就像把整個提拉米蘇拿去冰
整個午餐

一圖弊之
牢騷時間結束
接下來是本日最美最好拍景點

第三站
幾米廣場
宜蘭火車站前
場地比想像的還大 而且很用心
是以幾米的三部作品打造 "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星空""
都是很有名的作品((拍成戲劇我也都有看過那樣
然後和大家分享一個秘密~~宜蘭是幾米的故鄉而

到處都是人阿
這裡的景讓人感覺溫暖


是說一樣的景
我拍起來就很諧星阿(昏_)

後面有根柱子
用的像漂浮
但我太矮露餡了
╮(﹀_﹀")╭
來看女神版


太美膩了        女神FB點我




每個景都好殺底片阿

然後每個我都好殺風景阿

<( ̄ c ̄)y▂ξ


為什麼
人家也想當外拍少女
但拍出來就是諧星阿~~~~
最後一張
一圖弊之    怒離開 揚長而去~~~~~~



我是可可
喜歡幫我按讚而
女神fb是騙人的!哈哈哈哈哈
我要自己獨享~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