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終於成行的我的女神們加一輕旅行

我內心有多喜悅,看圖就知道!!

我們選擇的是宜蘭
台北近郊,好山好水又好吃
可以享受度假放鬆的感覺開車又近(不能讓唯一的司機太過勞累)


 去宜蘭玩
民宿也是很重要得行程之一
一間好的民宿能讓整趟旅行充滿好的記憶

當初看見這張照片時                                                            ps這是餐廳的窗戶:)
就決定是它了~金洙椏民宿
想要成為畫中的女人阿
親眼看見更是令人懾服

本人更美逆



雖然金洙椏民宿外觀沒有那麼華麗夢幻
我卻更是喜歡這種用花草裝飾的美. 簡樸自然
還有民宿阿姨濃濃的人情味<( ̄︶ ̄)>
一抵達時
阿姨就叫我們趁天色未暗騎腳踏車去附近繞繞
(腳踏車是免費租借的喔!!<( ̄︶ ̄)>

自從有了小many的相伴後                        (最小的一台還是太高了喇╮(╯▽╰)╭
我大概就只有騎過空中腳踏車了吧(笑)

 我們騎著車 聞著風拂過稻田的味道    

                                                                                                                     ps我硬要卡進小孩位置
比賽著誰先抵達 互相吸鬧著
我想這就是青春 ! 敬22歲 我們站在青春的尾巴上揮舞

這位是我的一夜小情人
不是室友 因為我們的房間太像有小小孩的甜蜜夫婦房


 從樓梯開始就是我們的房間
還有小閣樓和陽台



住起來的感覺就像暑假去親戚家玩的感覺
一去到有西瓜早上有豐盛早餐                             非常專業的刀工


就算昨晚吃超飽
一看到這食欲都來了


超好吃
而且一吃完阿姨又立刻炒滿滿一盤出來
阿姨,你真好!噢!不 ,你是菩薩!!!!
(出去玩的心情總是特別好!一直輪瘋話)))


另一間我稱為熱戀小套房
走精緻可愛路線
光是搖椅就擄獲所有少女的心阿
外面還有客廳

少女必拍五顆星

<( ̄︶ ̄)><( ̄︶ ̄)><( ̄︶ ̄)><( ̄︶ ̄)><( ̄︶ ̄)><( ̄︶ ̄)>

這裡不走豪華路線卻有滿滿人情味
阿姨熱心幫我們規劃該怎麼走比較順
溫暖的招呼 .好吃的飯菜
讓我們在這次的旅途中再三回味這一宿


ps到處都可以看見可愛的小豬當擺飾~~~



 最後附上資訊給大家
官網請按我
臉書請按我

地址就在羅東火車站附近喔.非常方便


我是可可
幫我按讚兒,感恩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kokos
幫我們粉絲團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