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每天都熱到快瘋癲了
太陽先生!
你可以收斂一點嗎~~m(_ _)m
不來個避暑之旅我真的會昏倒
所以趁著周末我們去了趟彩霞谷



==不是這個彩霞
PS我超喜歡看還珠格格的喇
我還會逼大家叫我紫薇
然後每天和大家講劇情(哈哈))



是位於復興鄉的彩霞谷
既然要避暑當然要選在市外桃園的復興鄉阿(有看出我的謎之音嗎)
話說上次來是兩年多前
為了作關於原住民的報告特地和朋友前來
搭了六小時的公車,都可以護一生了
超漫長~而且都是彎彎曲曲的山路
所以我就吐了(理直氣壯))
不過這次彩霞骨沒有在這麼深山拉
大約在半山腰,捧友們don't worry
pss 但我還是吐了羞(# ̄▽ ̄#),所以暈車的孩子要記的吃暈車藥喔(筆記)

但一看到清澈的小河就立刻解除我的不舒服了
很乾淨喔

可以泡泡腳
也可以和我一樣拍做作的照片

在路口一進來ˇ左手邊的水域是比較淺的
右邊比較深.大概是到一個成年男子胸口的高度
但是有很多石頭.所以大家還是要小心喔
想我這樣泡泡腳最安全又可以消暑


肚子餓再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真是太~開~森~了
我們帶了隨身冰庫兵了好多飲料
還灑上鹽巴讓她更冰 good
小女子我真是太感動了~(很容易被食物收買的女子)

為了怕肚子餓,還備有熟食和超好喝完全不苦的苦瓜雞湯
真是專業滿分
ps隔壁那家人還帶卡拉ok
看了我好想投十元下去唱一首阿

對了
忘記和大家說我拍照的後方是停車場喔
每輛車的停車費是100元
然後每人再收30元清潔費(真的很認真的清掃
有更衣淋浴間和廁所
通常大多是來露營的民眾


大家都像在家一般的自在
於是呼~
玩完水之後我就開始發癲露出本性了

矇矇的是因為我上傳instagram時用模糊效果拉

注意到我口袋中的小物嗎

隨身攜帶防曬乳,黑麥姑娘遠離你
我真的是一個強迫症阿!!!
但我還是很黑就是了
因為我的懶惰贏過了強迫症
╮(﹀_﹀")╭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

大家也快去避暑吧!!!


ps對了
擦完防曬乳要隔至少15分鐘才能擦防蚊液喔!!!
不然會中毒((筆記))

然後我是可可
喜歡一樣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