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可可
我回不去了~~(
我真的是無敵老梗王,無誤)
真是每兩年減一次短髮兒
上次減的時候遇到犀利風潮
大家狂喊小三

我已經超久沒整理頭髮
也超久沒出門
每天行程就是在家看網美
(越看越自卑~~~只想吃吃喝喝
靠吃喝忘記我的邋遢 耶)

真的是撐不下去了
只好來找維拉 可愛的設計師


我的頭髮是不計成本的好吃布丁
焦糖部份好多喔!!!我真棒
頭髮長的速度超級快
就像running man的金鐘國
(這女人根本蕭查某)︿( ̄︶ ̄)︿
想要改善這種情況又要符合我懶惰的個性
砍掉重練絕對是最佳選擇


哈哈
大家異口同聲:可以在短一點
要短部短很矮由阿



剛剪完的樣子
還沒染就已經很不同



我染的是 藍色
怎麼可能
部過看到染劑好嚇人
之後就是一連串等 等 等 ....

這種時間當然要看兩個爸爸阿



配好喝的四季春茶去冰無糖
就算電視盟盟也要看



燈燈燈
終於好了~~
愛心是為了遮掩我的肥腿

ps設計師真的是全世界最愛說謊的人
我老母是全世界說話最實在的人

但我還是很喜歡
雖然內心還是想要飄逸長髮
話雖如此
但簡短後好像看起來比較瘦也






鎖骨姐姐都出來say hi了<( ̄︶ ̄)/<( ̄︶ ̄)/<( ̄︶ ̄)/



這是洗完頭髮的照片
顏色沒有很明顯
聰明的人才看得出來

是深綠色
但是退色後會變深褐色
好適合我這個懶鬼 good
只是現在擦防曬要多擦脖子後方


對了
我是在我可愛的家鄉用的頭髮兒
你忍心叫一個宅女打扮漂亮亮只為了剪頭髮嗎
在可愛的家鄉只要穿af就萬事如意了

既然提到我可愛的家鄉
就來同場加映


好吃的韓式拌飯
加上小菜 湯還有飲料可以一直吃吃吃

颱風天發呆天
沒400000000不要出門

完畢
我是可可
幫忙讚+推
感恩你!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