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開始新生活的季節
有人找到了工作進入職場有人選擇進續讀書
不管甚麼
我想重要的是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這次受到朋友邀約參加品酒
(是朋友的店喔!)
一場特別的經驗
我想做你想做的,然後做到最到最好
那就是專業!!



主要介紹的是 海曼琴酒
擁有150年歷史的海曼家族,是英國歷史最永久的家族

要品的有四種酒

每個座位上都一人一份的
除了要介紹的酒之外,還有小糧食讓大家可以吃 good

還有一杯開水讓大家能在品嘗之前洗去口中的味道
或是沖淡酒精濃度
每個杯子上面白色的那個是杯蓋


每個杯子下面就是那隻酒的名子
很聰明簡約的設計
很適合我這種門外漢!!!

準備好後就開始今天的介紹



大家都好認真喔(專業滿分))

不過因為我完全不懂
所以我只能用自己品的結果簡單和大家分享
這兩隻喝起來很像
都是很香的檸檬味道
只是老湯姆喝起來比較甜
是在技術沒那麼好的時候
所以加了比較多醣,讓大家喜歡
(老湯姆琴酒是一款在18世紀流行於英國的微甜琴酒,許多經典調酒書籍中所使用的琴酒都是Old Tom Gin,它是許多老前輩們所懷念的記憶,隨著London Dry Gin的出現,老湯姆琴酒漸漸地被取代,也失去了立足之地。)
雖然濃度都很高但是滑入喉嚨時很滑順!!



接下來的是sloe gin
濃濃的桃李味
香香 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不過一樣太過濃烈
我覺得很像喝了一口香精
請原諒我的無知!!
(海曼家族不對外公開的秘密配方,使用天然的英格蘭野生黑刺李與海曼家族最自豪的優質琴酒,製作出英國家庭傳統的日常飲品)
smith那隻我不敢喝
光是用聞的就非常濃
像酒醉的男子身上的味道︿( ̄︶ ̄)︿

結束了品酒之後就是活動最精彩的部分
用剛剛介紹的酒調出好喝的調酒
不過小女子有事先走了
殘念
放一些網站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有興趣的點我
想看更多可以點連結喔



是不是很厲害
這次的體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ˇ雖然我是愛哭包ˇ
但平常的我總是理性大過感性
即便心情盪到谷底
也部會想喝喝酒吃吃東西
只會拿起書來瘋狂閱讀
經過這次體驗
我想偶而微醺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很多事情要了解之後才知道
不應該一味用自己的角度解讀

對了此人徵女友!!
有意請內洽
哈哈哈哈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實踐路256號2樓(牛狀元隔壁,吃完大魚大肉完不妨來喝杯,放鬆心情放慢腳步
有點像是中原人的秘密基地:)))
時間:15:00~2:00
下午就開始還有好吃的甜點,滿足少女心


訂位資訊:
兩人訂位 即送 special shot
四人訂位 即送 綜合炸物拼盤
四人以上 即送 分享壺一壺
生日訂位 除了招待調酒以外 定大包廂 再加送慶生甜點&氣泡酒一瓶



今天打了很多心內話
些許感慨+介紹不完整請見諒!!!
我是可可
我們下次見(揮手~~
ps括號中藍色字體是用網站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