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老梗王技癢麻~~紐
︿( ̄︶ ̄)︿

進入正題

幾乎大人小孩都超喜歡小小兵
尤其是路上的正妹阿(我內心住了個宅宅))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因此把妹高手養成法的第一步就是
有一支智慧型手機
# ̄▽ ̄#)
真是一機在手,希望無窮

有了之後我們益起來看介下來的步驟吧


1.到商店下載
易聯Ovpn &
OpenVPN Connect 
(我的手機是s2喔


2.開啟 易聯ovpn
會有選擇伺服器的畫面
這時候選越南
(其實每個國家都可以選喔.只是這次小小兵只有越南才有

大膽按下確定吧

到時候跑完的時候
在手機左上方會出現像鑰匙的圖案
才是完成喔!!!

這實我們可以來準備另一個部分
打開你的line


設定~我的帳號~和fb同步
ps原先我line的主題換成怪獸大學的
所以那時候一直無法與fb同步
所以我就心一橫把他刪了,再下載普通版的,就可以同步了
((但我只是自己隨便用不小心成功的,所以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
 有問題的人還是麻煩你請繳專業兒~感恩

同步完之後
把line刪掉
再重新下載
再登入
就可以去我的貼圖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簡單吧!!!快學起來去教女孩吧!!




立馬傳給友人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我們有粉絲團了
快來幫我們按個讚吧


今天文章也要支持喔!!!

我不是專業
只是昨天友人教我之後
我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而已
我是可可,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