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城美食之旅開始!!!!

<( ̄︶ ̄)><( ̄︶ ̄)><( ̄︶ ̄)><( ̄︶ ̄)><( ̄︶ ̄)><( ̄︶ ̄)>
第一站
龍記牛肉麵
地址:宜蘭縣頭城纘(ㄗㄨㄢˇ)祥路38號
電話:039777377
通常週日公休,但很常無預警休假
最好先去粉絲團看看而 點我
時間:11:10~賣完      ps我們去的那天是13:30

就已經有滿滿的人在外面等了
這裡的規則是先點單付款然後領取號碼牌

所以千萬不要傻傻地在外面等喔

號碼牌是店家給的,他會一次叫號分派位置
等待時間為

噢!不
 而且牛三寶竟然都賣光光~~~殘念
因為店家完全度趕客人兒啊~不知是喜還是優
等待的時間我們就去附近逛逛
 沒想到讓我們發現了另一家名店~樂屋︿( ̄︶ ̄)︿

 立馬決定等等要來吃

繞回去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首先來的是
糖心蛋   15元˙/顆
原本以為是蛋黃會流出來的那種
我覺得口味太鹹了,不適合單吃

主角登場                                   120元/小碗
牛肉超大塊,和我的拳頭一樣大
不過分量很小,麵普通
所以建議來玩耍的大家如果招牌三寶賣光的話
可以點牛肉湯大家一起喝
可以品嘗好吃的牛肉又可以留胃吃更多美食


第二站 
樂屋~衝浪客的最愛((頭城就是烏石港所在地啊!!也是我們的主要行程:))
地址;頭城鎮西一巷13-15號(就在牛肉麵旁的巷子,開車的朋友可以把車車停在牛肉麵停車場free

老規矩
一樣先去領號碼牌

因為我們是小鳥胃少女
所以我們就一人點一個手卷嘗鮮配免費的味噌湯
記得價錢不貴 40元吧!!
我點的是鮮蝦手卷,大推
但我忘了拍照兒
食材新鮮加上老闆大方,裡面還有包馬鈴薯沙拉
很清爽好吃


第三站
阿宗芋仔冰
地址:青雲路三段267號
電話:03 9777362
營業時間:1000~2100

在小七正對面,去借廁所時赫然發鮮的名店

滿滿的人潮


一碗選三種,40元
我們選紫米,芋頭,桂圓

 味道都很濃郁
吃得到果肉卻又不會甜膩

能消暑的好冰品,吃完部會想喝水更渴那種



第四站
阿嬤蔥油餅
地址:青雲路二段和台191線交叉口
電話:03 9770555
這家也是誤打誤撞
來宜蘭就是要吃蔥油餅阿!!!!!
看到很多人排隊就立馬去排隊(重點是旁邊還有好多國中生坐在腳踏車上吃
我是被排隊魂附身的天真少女(# ̄▽ ̄#)


剛衝浪玩的狼狽樣


痾~~~~~~~~~~~~~~~~~~~`
排太久啟動瘋癲模式

這家的蔥油餅是用炸的
要起鍋前再丟一把青蔥阿
名副其實
看起來很油,吃起來卻完全不油
不過口味有點偏淡,對喜愛中壢蔥油餅的孩子來說
但還是大推


今天美食分享到這邊兒
這次用另種手法來寫,希望能更實用
讓大家更清楚美味,所以是按照本人愚見的認為方式
來走美食順序的.可以減少走淵望路的時間
把時間留來玩耍才是啊!!!




吃完後
我們就迎著夕陽去我們宜蘭的家~




我是可可
幫我按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