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了六年的水墨畫
當真的看見實景,心中的激動不是僅僅的百張照片能形容



ps寫這篇文章時一直貪心的想把全部寫進來
但是怕會太雜亂因為想寫的太多所以最後決定這篇只單純分享行程
讓想去的朋友們在選行程時能有所參考(我們是跟團的喔))
其他注意事項則留在下篇說明


今年暑假可可去了趟越南
一開始朋友聽到都露出驚訝的神情(因為少女應該去韓國香港之類)<( ̄︶ ̄)>
但我真的覺得有些美是要親眼看見的
那種美是令人驚嘆,想要不自覺按下快門
鏡頭會從你美麗的臉蛋移開不再自拍而是拍風景
遺世而獨立不受汙染脫俗的美女立足於朦朧之中

可能和可可&可可妹學畫的背景有關
每個景點都讓我們讚嘆!覺得可以畫水墨
那種感覺就是你平常在臨摹的照片突然浮現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讚嘆!<( ̄︶ ̄)/<( ̄︶ ̄)/<( ̄︶ ̄)/


這是我們要待一天的船
<( ̄︶ ̄)/<( ̄︶ ̄)/<( ̄︶ ̄)/,行駛的時候會有涼涼的海風所以不用擔心


廁所!還蠻乾淨(因為我是寧願憋尿也不願意在髒廁所裡上廁所的死小孩阿!!!!!)

看完了硬體設備就開始我們的下龍灣之旅!gogogo

第一站:乘船欣賞整個景色(鬥雞石.觀景台...)

鬥雞石:是下龍灣的地標,必拍之地
和其他觀光勝地一樣會有專門攝影的人幫你拍照拍完洗出後和你酌收費用
這裡的價格是5張一百元(相較其他地方是便宜的收費)

缺點是它會指定pose(所謂的越南style))
是美麗喇,不過就是稍嫌矯情~~

還是這個風格適合我們


第二站:搭木舟出海看看兒

(形狀像一個大腳印)
搭著小船看看附近人家的生活,更親近一些當地



第三站:水上人家


其實就是一個小浮島                                                     (滿滿海鮮say hello!!!)
上面販賣新鮮魚貨,希望大家能買.也算是另類推銷得一種 \(~__~)/
通常大家會選擇整團買一隻中午加菜
不過這些事和小孩無關(有得吃就好)所以我們就來拍拍拍拍

自以為美人魚被捕捉的港決      大肥魚今天可以吃肥肥!耶


誰能懂我的明白!!力爭上游的少女

第三站:英雄島
用不同的角度看下龍灣,不過要爬400梯就是了
唯一的沙灘,所以有很多比基尼美眉(痾........)

每一處的回眸都令人想停下腳步(還有一部份原因是太累了)
因為行程的安排這一站必須在中午(這下一篇會說到!!)
因此每個人都是汗流滿面
雖然如此但很值得
畢竟旅行總是要有些不同以往的回憶

爬完就可以享用午餐了

滿滿一大桌
船家會趁我們爬山時稍稍佈至餐桌
這裡的調味多是原味,就是清燙的意思啦
重嫌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不過每餐都會附上蒜和辣椒(




第四站:天井洞+快艇

觀看007的場景
這站令我膽顫心驚


第五站:鐘乳石洞

又是一段走走走
不過裡面很令人驚嘆


我們就有買了一張
(可可妹一直說被我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壞姐姐:))

一整天的行程都是在船上
我們選擇的是從早上待到下午
而不是住在船上的行程
看的景點其實都一樣只是看大家喜歡哪種方式
不過光是待一整個白天我就有點hold不住了
除了剛剛介紹的景點,剩下時間都是呆在船上~
再怎麼美麗,喜新厭舊的台灣人還是會感覺無聊的
所以以下介紹三種打發時間的方式
<( ̄︶ ̄)>

1

自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2

吃吃吃吃吃吃
(我們的領隊帶了20多年!!非常了解大家的習性
貼心的在前一天買了好多的食物給大家
)

3

低頭思故鄉
滑滑滑滑滑滑滑滑


以上是今天的介紹!
我是可可,幫我按讚兒~港恩

順道一提 越南話港恩就是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