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
眾所皆知的歷史多為法國的殖民地
其實也被中國統治了1200年
所以處處保留了中國的古樸建築與法國的浪漫情懷
每個景點都能拍出富有情境的照片
以下介紹幾個必拍的景點,讓大家能在旅途中增添些許回憶與痕跡

<( ̄︶ ̄)/<( ̄︶ ̄)/<( ̄︶ ̄)/<( ̄︶ ̄)/<( ̄︶ ̄)/<( ̄︶ ̄)/

1文廟



其實就算是孔廟,它祭祀孔子及其四大弟子.
是河內保持最好且最美的古蹟

中式建築配上白色的外牆
些許的灰色述說其老舊,加上綠樹還蔭
很適合拍一些古今對比強烈的照片

不免俗的在大門拍一張,
雖然看門口我覺得台南
也有這種美景<( ̄︶ ̄)>
但進去後才能體會它的驚人之處

很有氣息的長廊消除了夏氣的炎熱
適合拍眺望遠方的照片
ps這裡不只是觀光客
她們當地人也很喜歡來此取景


貨真價實的越南新娘~~~~(旁邊還有她的化妝師在stand by~深怕壞了造型!
但我也離她太遠了,根本就是當雕像在拍~
羞(# ̄▽ ̄#)
當天我們還遇到了來拍畢業照的大學生
(照片不在我這,改天再補喔!!)




2總督府

就是主席府也是當地人口中的胡志明故居


有著黃黃起司蛋糕的顏色加上旁邊樹的環繞,天然的lomo鏡頭
怎麼拍都有專家的感覺
不過遊客的腳步僅於此,所以會有些許的遺憾
但遠觀更多了些神秘
(雖然一聽到志明,台灣人就要接春嬌的梗!破壞氣氛

但她的氣勢還是很強!!!!

在她們這裡
受到法國影響的關係,公家機關的顏色都是黃色
是法國國旗的顏色(這是導遊和我們說的))但我偷聽旁邊的導遊和美國人是說empire's color
別人的文章也有不同看法
我想,我們都不式建造者,也不生長於那個年代
我們誰也無法斷定事實的眞相
既然如此,我們就好好享受眼前的美景
<( ̄︶ ̄)>

這個點我封她為最好拍的點 五顆星

淡黃色的建築深深吸引我
加上這裡算是公家機關所以有管制
進入的時候還要像搭機那樣把隨身物接受查驗



ps這裡有個小事情要稍稍注意
就是旁邊的店家是黑店!!!!(筆記)))
以為開的是便宜的價格,沒想到單位是人民幣

所以拍拍照就好了
還有開放時間只有上午喔!!!



3百年大教堂

因為是紅磚所建,又稱為紅教堂

前方有廣場上有聖母瑪莉亞雕像,為1945年羅馬教會所贈
來到這裡的人不妨進去教堂裡參觀
歐式建築,窗戶玻璃的彩繪與牆上的雕像都很值得
和外觀的感覺很不相同(不能攝影喔)


((這裡治安不好,包包一定要背前面才安心,)))


ps來到這裡旁邊就是著名的36古街
36古街:河內最老的商業區.古代只有36行業,每種行業一條街行程的36街
可以選擇走路或是搭乘電瓶車(推電瓶車,此種方式比較安全)
或是選一家下午茶店坐著享受悠閒的度假(這裡甜食大推!!!)





4街景

原以為在中壢打滾多年,自己已是過馬路的箇中好手
來到這才發現自己渺小



這裡算是落後台灣30年
貧富差距非常大
不僅如此,一台進口車的錢還相當於台灣的兩台
這種心態是既然是炫耀財那就在更貴貴貴貴一點
反正窮人照樣買不起,有錢人照樣花得起
所以路上還是以機車居多,而且這裡的車完全不閃人((傻眼))
也算是一個另類景點



我想拍這車群中淡定的照片

但車子和相機配合度太低
所以就不小心笑場了

副標::車水肥龍

ps我雞胸好明顯完完全全不適合平口:(,好醜~.:(誰要購買,意者內洽
!誠可議價

以上四個點都位於河內
其實不只這些,一些路上的民房也很適合,只是有點不好意思喇!!!只能偷拍空景
<( ̄︶ ̄)>



還有剛剛有說貧富差距很大,所以可以偷偷漢豪門拍拍


接下來介紹的就比較是山水系列!跨出河內(((美好的都市!)))
屬於觀光景點的部分



5寧平碧洞
((陸龍灣)
陸龍灣:陸上桂林,陸上下龍


整個就是水墨畫阿
水墨老師的陽謀
<( ̄︶ ̄)/<( ̄︶ ̄)/<( ̄︶ ̄)/

隨便一拍都很像是能掛在牆上


6下龍灣   按我





是不是都很每逆阿
以上是今天的介紹,希望你會喜翻
給我讚吧
附上全球排名第五的打卡景點給大家喔!!!!!
我是可可 ~~~掰掰





看出了嗎!!是桃園機場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