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周年慶拉~(誤)
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大家去哪慶祝感謝馬迷一年的辛苦阿
可可和馬迷去的是揚昇高爾夫球場
(明明就是去喝喜酒( ̄︶ ̄)↗




話說是我第一次去也
之前就一直聽說風景很好<( ̄︶ ̄)>
真的也!!
雖然今天飄雨但是可以想像有陽光時一定很美呦!!
整片落地窗兒


因為是吃喜宴
所以餐點上都有一定水平
不過我覺的餐後甜點非常加分<( ̄︶ ̄)/<( ̄︶ ̄)/<( ̄︶ ̄)/
節目設計上也很溫馨

可愛的伴手小禮盒
裝的是澳洲有名的果醬
ps新人是在澳洲留學認識的 愛情長跑11年 結婚
好感人~~(⊙o⊙) 整場氣氛有種樸實的愛
我又離題了

不過今天很開心參加這場婚禮
也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走走!!
暫時放鬆一下
讓自己好好休息
以後賺錢我要請我馬迷再來很多次(握拳)

我是可可
幫我推推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