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官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少女最愛的夢幻逸品!!!!
[Yume][Yume][Yume]






中日合資創立的YUME乙葉夢銀飾
包裝的精緻程度[Yume] 可真是命中我下懷啊

送媽咪 女朋友 好姐妹
中低價位的YUME真的都是好選擇
喔!!!






[Yume]上頭的英文字母
是我的姓[江] 的羅馬拼音Chiang
很多人都問我為何不用英文名字
因為我覺得姓是這輩子 除了冠夫姓外都不會改變的
姓也代表了一個家族 淵源的歷史
才不會愧對了我的來台祖
也提供給大家做個選字的參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Yume]是為慶祝我幾經波折畢業路的紀念品

[Yume]小細節也都不馬虎
鏈尾的地方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加愛心喔
實在太得我心了




合金顏色 字型 鏈型 小物(小圖案)
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選擇做搭配喔
[Yume]一整個客製化阿
~~~
愛怎樣就怎樣!!!




  


   





我選擇的是 1號字型*白K金*節節鏈*小鑚*迷你尺吋
因為想要可以帶很久
然後我又是個善變的女人~
所以我是選擇走一個低調典雅路線
都選擇安全牌啦~怕我自己會看膩這樣
因為Yume 純銀飾品建議大家鍍層k金保護比較妥當喔!





拿到的成品我非常滿意喔
長度約在鎖骨的地方
很迷人欸~~~
各種風格都很好搭~~
現在已經變成像種護身符瞜!!
出門沒帶就會全身不舒服~~~





這真的是[男友]送禮/的好選擇欸!!!!!
可以表心意 又送的有誠意~
還有手鍊/戒指的訂做唷
知送什麼禮的話 真的是個超完美選擇

-----------------------------------------------------------
話說他們家的尾戒也是PRO級
下個目標[職場專用防小人尾戒]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艾粒兒-Ariel
以上是今天的[Yume]分享唷~
喜歡的話幫忙推一個!!
拜託 拜託

----------------------------------------------------------

Where to buy

Yume乙葉夢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