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名字就感覺是家很促咪的店
加上最近好多球賽喔
愛熱鬧的可可最喜歡這種店了<( ̄︶ ̄)>

有大螢幕轉播
可以和大家一起觀看
而且店家位置很大很舒服
重點是
餐點好好初︿( ̄︶ ̄)︿

(我覺得我這張拍的好好喔!!(# ̄▽ ̄#)
店裡氣氛是走黃色調 有種回家的感覺
配上我打的黃光 剛剛好~~~


我點的是班尼狄克蛋系列+三名治系列
原本就有附薯塊了
但我們真的超喜歡薯塊 所以又單點了一份
是馬鈴薯切滾塊下去炸 加上些許調味料
好吃好吃好吃
我可以為了它再次光顧
PS 不過我覺得蛋有點太鹹了
配一小片土司有點不夠 應該配飯兒m(_ _)m


用餐環境
飽足感
希批直
價格大約在200上下



店家資訊MUCH FUN
地址:中壢市大勇一街50號
電話:4360169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小補充:
皇后先生那條路上
右手邊看見APPLE早餐店右轉(晚上賣凍寧茶)
大約走兩分鐘再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