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龍潭大溪long time no see(不知道是幾百年的梗)
夏日又到了與數字搏鬥的季節阿<( ̄︶ ̄)>
每天只想投到振華的懷抱耶逼!!
不想面對體重機阿
最近好著迷兩個爸爸
完全離題無誤


喀(清喉嚨)
話說雖然每天都在po食記
但是姐姐有練過啊(姆哥))
想當初也是經過一番血淚阿~~(淚)
放張照片讓大家知道所言非假

哈哈哈哈<( ̄ c ̄)y▂ξ
不好翹~
這次是真的

超可怕!!!!
我把褲子塞滿了
而且我還故意縮肚
真是白忙一場完全此地無銀三百兩阿
ps我的臉也太憨了不過把臉遮起來又怕大家認不出╮(╯▽╰)╭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可可我身高154.6(矮子對於小數點可是非常斤斤計較
之前體重只要45以內就心滿意足
雖然穿m號(我是大骨盆女孩-婆婆最愛的好媳婦女孩)但還是每天很開心的大口吃飯大口玩樂
直到
某年過年我胖到了46(⊙o⊙)ps因為我是小骨架,所以46就都會是實肉 想當然耳非常圓潤
於是開始了我的減肥人生


不過我還是很懶的運動阿
好累喔
而且我是通勤族跑步完又不能立馬洗澡....
所以我需要速成法(握拳)
我選擇了埋線+吃中藥+吃素
這女人真是沒救了(攤手)
 
一開始中醫伯伯開的藥主要是讓我能排泄順暢的
所以真的會也變瘦的錯覺
不過藥是要按照三餐飯後吃的
對於我的飲食習慣來說反而是增加食量了
當時晚上要打工幾乎不會吃晚餐
加上大家可以看見我的臉開始過敏
這真是夢靨
我青春期連青春痘都沒長過
水痘也是10顆之內
所以我快嚇死了
這才讓我下定決心運動
少吃多動才是王道阿 good

在此插播一下
可可工商服務時間
1Q:埋線是什麼?
A:埋線就是針灸的加長版 可以加強身體代謝依據身體脂肪的不同決定針數
可以雕塑與小水腫
2Q:那價位??
A:我選擇的是離學校近的佑康診所
單埋線的話.價格是1000元
如果是搭配中藥的話 價格為500元
PS是以部位作為價格的單位依據喔
然後中藥一次需要拿七天分630元
會有醫生看診 然後每次去都要量體重

但我覺得埋線比較適合雕塑
白話文就是適合體重輕但對身材不滿意那種拉


有點小叮嚀
運動時間和拉筋時間要相同喔
還有維持體重時間和減肥時間要同喔(筆記)

除了之外
有一點我覺得非常好用
就是記下來你吃了甚麼



還有一些鼓勵的話
像是:
賣當當不會倒.瘦了再吃
世上沒有肥女人只有醜女人

附上一張相同衣服給大家看看
最好是看的出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
稍後在介紹如何正確的運動

我是koko
感謝你的收聽
我們下次見~~~~
喜歡按讚+推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