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到了離別時節
才會發現日子過的飛快
每天都好忙 卻忙得很開心
每件小事都想要細細品嘗-這屬於我們的青春(# ̄▽ ̄#)


首先和大家去參訪了遠雄企業
好專業喔︿( ̄︶ ̄)︿!雖然上課時已經很清楚流程
真正看到還是很震撼

這裡開放拍照 大家都好開心抓緊時間拍拍拍
還去了一趟綠世界(根本是野生動物園無誤
好青春喔
因為老師說想讓大家有共同回憶
說她每年都會帶畢業班出遊也good︿( ̄︶ ̄)︿


不過因為我本人害怕動物
所以只好和立牌照相
大家猜的出是什麼動物嘛
沒錯!!就是當紅炸子雞(羊?)-草泥馬 尼馬


還吃了麥當當 灑花~~~
大家一定覺得很無趣吧
不過因為再學校裡剛開幕
所以每天都好多人悠(
真是天真的大學生們!耶


接著母親節吃了團購名人榜上的南瓜蛋糕
聽說要排好久兒
外型就是一整顆南瓜
害我有點小擔心(
倫家不愛南瓜喇
不過吃起來好好初喔
不像南瓜喔
裡面的乳酪很香兒
ps因為當初就是為了不愛南瓜的女兒作出的蛋糕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不過她是秤重算錢的喔 !有點小貴
附聯結
南瓜蛋糕
參加了喜宴    揚昇高爾夫球場吃飯兒 有興趣可以按聯結喔

可惡的小弟
當我小孩有那麼不開心嗎ψ(╰_╯)σ

不過我收到了母親節禮物喔
根本是假母親節真送禮
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一盒馬卡龍



一次就是八顆喔
一天一顆增強抵抗力!耶<( ̄︶ ̄)/<( ̄︶ ̄)/<( ̄︶ ̄)/


好可愛喔
都捨不得吃
是不是分不出哪個是貼塗哪個是真的
究竟是貼圖厲害還是蛋糕師傅利害
讓我們吃~ 吃~ 看
哈哈哈
開心到語無倫次了拉~~~


五月就是每天很忙
每天的歡樂
下來還有一連串的活動
好期待也好捨不得喔
偷偷整理了我的書桌兒



應該丟掉卻又不想丟
根本是懶
倫家就是懷舊嘛~~扭
不過真的很感傷捏
五月真是個矛盾的季節

先分享到這裡悠~~~~
我們下次見


對了
我是可可喔'
廢話可可
打了好多喔!!幫我推推嘛
敗偷
你的小小支持都能大大鼓勵我們
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