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拉~~
這個季節除了重要的感謝老師的謝師宴
另一個相同重要的就是送舊拉!!(滿腦子只有吃無誤) ○(* ̄︶ ̄*)○
好感傷喔~
沒想到這次換我變主角了
這次吃的是新開張的黑羊火烤餐廳

黑羊的來由是因為象徵羊群中突兀的黑羊
有作風特立獨行大膽創意 有領頭羊的意味
好符合送舊主題喔<( ̄︶ ̄)>
其許自己未來也能做隻獨特的黑羊兒good

這家餐廳一樓是麵包店
二樓才是用餐區




一上樓就看到可愛的選轉木馬
激起大家的童年回憶阿!膽小人的好夥伴︿( ̄︶ ̄)︿
ps這個臉也太逗趣了吧!!



一上桌服務生除了立刻赴上菜單之外
還會立刻詢問我們要喝什麼飲料
(飲料是點餐就可以無限續杯的,像一般漢堡店那樣!!)


這次我點的是排餐然後升級為套餐
因為旁邊還有可愛的學弟妹們所以我就沒特別拍下菜單

套餐會附上麵包 香檳 濃湯 沙拉 甜點

滿滿香菇我不愛#(┬_┬)

這個麵包是全部裡面最好吃的
真不愧是麵包店的餐廳
好好粗!!
不過有點不太清楚她量的分配
而且麵包種類好像是隨機挑選的
不過既然是麵包店的都還蠻好吃的
(我內心住了個麵包魂阿)


接下來是主餐登場
燈~燈~燈~~~~

忘記說了m(_ _)m    可以選三種配餐
我是選炒飯

另外還有馬鈴薯



和義大利麵

實在有點太   可愛了
所以我就情不自盡的拍了下來


甜點和盤子好搭喔
但我覺得還好兒
孩是麵包深得我心


排餐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而且服務也可以
沒吃完會立刻詢問
ps不過學妹點了一個有點地雷
好像是青醬燉飯
有點複雜的詭異兒

最後是小禮物時間

看到大家的卡片好感動喔
我覺得吃送舊比謝師宴更令人有種感慨
因為吃了四年
從小大一開始
一年一年 一屆一屆
看著學長姐離開
學弟妹進來 代代傳承
然後輪到自己
真是無限感傷情緒說不上來阿!!!

今天廢話太多了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中壢市復興路17號
就在中立圖書館前面
電話:034258276
黑羊FB 想看更多就點趣網頁看看吧


我是可可
喜歡請案讚+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