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餐都吃這樣
好想瘦(誤)
說出內心話了

是好享受


故事要從可可爸買了米諾卡沙拉那天開始說起
話說有天可可爸拿來六盒東東
天真的我還以為
他....
該不會要拿小7商品來當我的晚餐~~(淚奔)
沒想到是超好吃的沙拉
有兩種口味

馬鈴薯雞蛋莎拉+鮪魚馬鈴薯沙拉






那天是晚上所以我們就直接配飯吃了
有點奇妙的吃法(# ̄▽ ̄#)
不過還是很好吃用料很紮實
吃完之後立刻激起我內心的阿可師阿
力馬在隔天早上開啟我的可可妞小廚房
人客快來看看吧

準備材料有:
番茄1
吐司
雞蛋
果醬(擺盤裝飾用)
生菜
主角米諾卡沙


1.樂活早午餐系列
將吐司拿去考1分鐘之後對半切
將番茄切成圓圓的
將全部組裝起來就完成了
多餘的番茄還能切丁裝飾沙拉喔
最後就是矯情的擺盤



2馬鈴薯沙拉三明治系列
一樣把全部東西組裝
不過吐司先不要切喔
最後在吐司四個角插上牙籤在切個十字就完成囉
旁邊可以放個多力多滋或是喜歡的零食裝飾一下
搭配一杯咖啡又是個美好早晨

3吃飽飽系列
把剛剛的作品全部放進大盤子吃光光
加上一杯柳橙汁活力都來了
ps為了不浪費我吃了一整顆番茄阿~~~


是不是超簡單
網路上還有其他吃法喔
附上連結
有興趣可以去參考

ps因為是可可爸團購的
所以我不太清楚
只知道一個50元

不過他很貼心喔
每個包裝內都還有個密封袋
要吃的時候再把她打開
不用怕放冰箱會壞掉good

這是今日可可廚房
我們下次見


喜歡要推+讚喔
拜偷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