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下午想要看個書文青一下
不想星巴巴也不想麥當當
((:為甚麼不去圖書館
:[陳切就是矯情(揍飛
立馬想到了美麗的曼咖啡
整間裝潢以綠色為基調
是帝芬妮綠喔
話說我真的超愛綠色的

有圖有真相
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很偏激
我這樣是利應該會很好吧(誤)

不過曼咖啡真的很美那樣


就像我的包包一樣美

硬要

好啦!曼咖啡是王品集團底下的店家
價格卻是非常親民也

我點的森林梅果
大杯70元
味道很濃郁喔!不會像喝開水(因為有些店家會直接丟花朵加熱水敷衍了事
這個部會喔
不過我覺得太甜了!


友人點的曼可可
大杯99元
是不是很灑花
都不用牌買一送一了
不過我沒有試喝不知道好不好喝
但看他瞬間喝光應該每賣喔

這裡算半自助式
點完餐會發一個呼叫器
要自己在去取餐

店面不大卻很舒服
而且還沒有很多人發現
可以好好享受一夏優閒午後
也可以三八一下自拍不用管別人眼光


地址:中壢元化路317
電話:034269796


我的記憶卡又被格式化了拉
我真的不該貪小便宜用路上發的讀卡機
所以照片都沒了

僅有的照片都貼了
不過這很值得回'訪
我會補照片的
我是可可
我們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