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即失業!!!!
這是這多麼可怕的事阿~~~~
現在大學畢業不過是基本門檻罷了!
路上大學生比比皆是 要證明自己能力
最好的方法就是多拿幾張證照啦!
(NEW TOEIC 黃金認證! 好吉祥的名字唷)
------------------------------------------------------------------------------------------

真心建議大家沒事最好大三就可以開始為就業作做準備了!!
剛畢業 沒有準備好方向
懵懵懂懂得換了好幾份工作 一度感到絕望!!
(哈哈哈哈 我是個極度情緒化的女孩)

 

可是我內心深處一直有個夢
我想當[國外業務]
幻想是個時尚OL 上班和歪國人SKYPE
假借出差之名 行旅行之實這樣


雖然我不是應外系 但對語言一直有滿滿的熱情
不是從洋媚外 只是喜歡和不同語言的人溝通 認識不同的文化
知道自己有多渺小 這個世界有多大

話說出國打工勇氣可嘉  但我覺得留在台灣更有面對現實的勇氣


認真想靠英文吃飯 所以毅然決然的把工作辭了
決定給自己兩個月的時間!!!
達到外商門檻700分!!!


------------------------------------------------------------------------------------------------------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讀書方法

一.立馬 點選[TOEIC多益英語測驗 - 台灣區官方網站] 報名最近的場次!






花了錢 才會有動力喔
畢竟1500大洋 說貴不貴
也是可以吃客王品or兩客多西堤or 50碗滷肉飯
-------------------------------------------------------------------------------------------------------

二.選對工具:
介紹幾本大受好評的工具書 也是我自己苦讀兩個月的好朋友
要先針對自己的弱點加以突破: 文法 單字 聽力 閱讀 

我覺得一切的前提就是[單字量]
看不懂單字怎麼做題目?聽不懂單字怎麼選答案?

[VOCAB]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滿分一本通(附全文聽力訓練MP3)

最好的方法就是組讀書會啦~
強迫背單字進度 互相出題考試

有人說這樣愚蠢又容易忘
那就多背幾次讓他進入深層記憶 早晚是你的



[GRAMMAR] NEW TOEIC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雙書裝-附1 mp3】

TOEIC READING的part 5 part6
有40%是考異議或拼字相似的字詞
剩下60%就是文法纇的詞性 時態 動詞型態加少部分的介係詞+片語纇
這本文法其實偏難 是老師推薦的 聽說認真讀個一遍TOEIC700不是問題
照著上面安排的進度4週就可以讀完~



 我自己還有參考其他多本文法書 融會貫通 做成自己的筆記
(不是我再說 連影硬店老闆娘都誇讚我筆記超精美 筆記寫美美的才會想看啦)
很多人覺得讀文法是填鴨式教育 但我覺得畢竟不是母語 哪來那麼多語感!!
為了拿高分 就苦命點認真記吧~默默的我想也會變語感的



[LISTENING] 推薦NEW TOEIC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雙書裝.附1mp3

這這本的特色是他把每章節頗析教學
也列出常出現的句子!!(多聽)
赫然發現 翻成國語全部都好簡單嘛!!!
所以聽力其實應該把握好好拿高分




最最重要的就是選本解析超詳細的閱讀題庫本!!
不做題目你永遠都不知道問題在哪
也同時增加臨場經驗!!
訓練達題速度!!!
TOEIC真是考腦力也考體力欸!
我答題速度太慢了
有30題沒寫完啦(大哭)
希望大家不要步入我後塵 寫題衝衝衝

推薦黃金認證NEW TOEIC 新多益閱讀題庫解析(雙書裝)

這本是單純Reading題庫
特色是提解是題目本快兩倍厚!!
每題的提解我都會認真看!很學到更多
解析會告訴你是在考哪部分文法
如果發現是哪部份文法特別弱就多加強 破解它!!



這次成績不是很滿意 都敗在寫太慢了啦
以拿到金色證照為目標繼續fighting!!



三.堅持到底!!!!!
   

像指考般 倒數計時 尚未達陣永不放棄



-------------------------------------------------------------------
[同映豋場]



為了考好toeic 可是不惜砸重金
到某知名補習班 買一年半的課程!!!
要價五萬多 現在自己賺錢才知道貴!!
LOVE YOU DAD~

語言這東西本來就是要日積月累的
花錢補習是買學習環境
是走快樂學習路線 口說會進步 基礎會變扎實
 
老師各各是本好書 超級國際化
標是多益高分 建議自己讀比較好喔~




有幾句獻給大家 是我在窮途潦倒時的精神支柱

1.人生不會苦一輩子 卻會苦一陣子
  許多人味了逃避苦一陣子 卻苦了一輩子

2.東西要把在對的地方才有價值 其實人也一樣
 (離職時超催淚)

3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明天的希望會讓我們忘記今天的痛苦
 (人生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最後 就盡人事後聽天命吧
人在窮途潦倒時就會特別熱愛求神問佛

----------------------------------------------------
[最後奉上兩個延伸閱讀 一起踩在巨人的肩膀上]


1.[多益分機會]

2.[準備TOEIC辛苦的一個月,進步了三百多分]


-----------------------------------------------------------


以上就是半桶水的小小分享啦~
厲害的人還很多 只是分享我的方式供大家參考
也記錄自己努力的過程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經驗啦~



我是艾粒兒.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