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青春,這個詞我可能要用到而立之年

對很多人來說是件簡單的事,但對我來說,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今年我勇敢了兩次,因為這兩次的勇敢我找到了不一樣的自己。

決定之前一直很猶豫,決定之後看看自己先前的隨筆才發現某段時間的自己有多負面。

記得以前總和朋友說想試試住在東京的感覺,從未想過可以澀谷走到爛掉,雖然視訊時大家都不相信我走在東京的街頭,對我來說卻是無與倫比的深刻與真實,與來自各地的人接觸與交流,不同觀光客的行程用另一種角度認識這個城市,果然發現這個城市同樣有缺點,

早上的時候街道上也是滿滿的垃圾,偶爾的一瞬也會捕捉城市人的不耐,電車超級擠而人們很冷漠,同樣有著城市的缺點與詬病。

一個人的harbs一個人的東京鐵塔一個人的日本橋一個人的富士山一個人的青旅⋯,長大,真好

腦海想著的事都實現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