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雙十節我在香港!!


 

們點餐的方式為:一個網友大推必點+一個好想吃吃看喔~~

1.翠華:這是我們在香港的第一餐,有點被物價震懾了一下(超貴~~)沒想到超好吃(影片如下)

 --->好想吃吃看喔-海南雞飯: (168/份)

  

飯有淋上雞汁,米吃起來是有點硬硬的配上雞肉加上旁邊的小菜(醃漬小物超推!!!)很解膩,還有湯淡淡的。

推薦5顆星❤️❤️❤️❤️❤️

👉網友大推必點-奶油豬:這道是IG最多人打卡的,甜甜的麵包脆脆的不式很特別的口感但是會人想念的味道(影片)念到我到機場一直煩李要再ㄘ(21/份)

👉好想吃吃看喔-絲襪奶茶:(21/杯)

  

 來香港一定要喝絲襪奶茶阿,(在香港冷飲是要加價的) 茶味比較重的奶茶但喝起來反而會有一種奶味,很重的奶精味

  
2.澳牛: 高朋滿座但翻桌率也快,所以不用排隊就可直接入坐。

👉網友大推必點燉奶: 固體的牛奶。不是很習慣

  

👉網友大推必點土司炒蛋

  

蛋很軟嫩配上鬆軟的土司吃起來很舒服,當宵夜或是早餐吃胃都不會不適。推薦❤️❤️❤️❤️❤️

炒蛋真的超強,不會軟到變鬆散吃起來也不會老老的

👯餐點小確幸:和我們併桌的香港人超好的,跟我們分享有哪裡好玩,我們也很好意思的拿行程問他好不好。

他推薦我們去長州是平常她們假日喜歡去的地方,有些舊香港的回憶。(不過是要搭船加上船不多所以我們後來沒去,推薦給非第一次去香港的人)

👉好想吃吃看喔牛奶:是用一個玻璃瓶裝的普通牛奶(外帶要加錢喔,因為瓶子是重覆使用的)

 


 

  

(三樣吃起來是62圓)

地址:香港九龍島佐敦白加士街47號地下(佐敦站C2出口直走,右轉白加士街),旁邊就是麥恩雲吞喔~

  

吃完在旁邊的超市遇到好姨

 

  

 

 

3.許留山:香港版星八克

  

網友大推必點: 香港的物價每杯飲料都當成星巴克再喝,這杯很濃的芒果加上 仙草,喝起來很順口(兩天都去買,口味是隨機挑選大約20圓/杯)

地點:連鎖飲料店,我們是在登打士街買的

 

4.肥姐滷水:

  

香港當地網站推薦好吃小吃,滿滿香港年青人排隊打卡

 
 

不知道怎麼點就點套餐試試看,名字聽起來有點可怕[皇牌套餐 (大墨魚、細生腸、火雞腎)]

但搭配黃芥末醬,吃起來很清爽,脆脆的不像名稱吃起來那麼恐怖。

地點:登打士街和花園街口

 

5.雪糕車: 比較濃的蛋捲冰淇淋(越吃越渴)

  

好想吃吃看喔:雪糕車算是舊回憶了,出發前看網友都會提到看到一定要買

因此儘管飽到不行還是要來一支。

 

 

 

地點:天星小輪前(感覺像是駐點)

6.麥奀雲吞:麥不大雲吞高級小吃(用台北店家比喻就是麻膳堂,算是小吃卻很用心經營用新包裝~)

  

網友大推必點鮮蝦雲吞:就像在吃一顆蝦子,皮非常薄,吃起來很鮮甜()

餐點小插曲:因為前幾餐發現香港在上桌時會先給一杯水供客人洗餐具,因此我們很不敢直接喝都會先問店員。店員:我們都用高溫殺菌過的…這是要給你喝的。

 

 

地點:太平山上,風太大惹決定去避風~~~~

7.連香樓

  

網友大推必點:不知道名,但是大推!

  

超好吃,不過有點忘記裡面包什麼了

  

網友大推必點奶黃包:剛出爐熱熱吃會流漿,不過分布不均勻,李咬了一口只有皮

網友大推必點鳳爪

  

一咬就散很入味,連戴牙套都能吃

 

加茶小技巧:把茶蓋打開就可以溜

  

 

點菜小技巧:一開始坐的乖巧的朋友們,一旦推車出來就會立刻飛奔如下

 

這時候負責拿食物的隊員就很重要了。我們這次能吃到網絡推薦都要感謝李的努力。 李分享小撇步就是很無賴的在店員旁邊拿單子煩來煩去。

  

除了餐車上有一些隱藏版的是根店員說才有喔!剛好併桌的人點了店員問我們要不要,我們就管他是啥就說:好啊

照片中間的腸粉,厚的粄條裡面包著鮮甜的蝦子

(李不能吃蝦,我們就分給併在同桌的台灣情侶)

地址:香港島中環威靈頓街160-164號(網友分享:上環一出站穿過一個漂亮噴水池廣場,然後過一個馬路往右邊看)

 

  

  

超商小推薦

  

必喝楊枝甘露:甜甜甜

 

維他品牌 

 

心得:可能是因為政治型態的改變,也有可能是旅遊書上對於服務的誇大,這次的香港行

香港人非常友善,餐點也很合口味。加上到處都是中文超方便

只有物價太高有吃不起的感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