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25歲

 


以前我總覺得25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沒想到我已到了這個年紀而且一點都不可怕。覺得還是超年輕😛

去年臉書給我的評論是-成長

的確,去年一整年我很努力充實自己。去年聖誕節前夕的一個月每天五點起床走半小時去駕訓班學開車再趕在上班前回來,然後有半年很認真學習準備考試(同樣是上班前與上班後的空檔)雖然因為某些緣故某些目標無法達成,但很開心事情都在軌道上了。

 

 還練了腹肌

今年的願望是善待自己

有時候旁人都覺得我節儉的莫名其妙,今天買了人生第一組保養品。第一次入手選了性價比高的產品-雅聞倍優

不選開架的原因為我需要一個櫃姐跟我說我的膚質且如何正確使用,很慶幸她只叫我購買基本產品。

 

 慕斯(225/瓶)

乾的時候是卸妝,用到一半在加水就是洗臉。

 

  

 素臉

接下來是前導水跟精華

前導水599/120ml

 

  

  

 希望能持之以恆朝美女的道路邁進

 

 保養後

今天是牙套186天

牙縫大到我每天剔牙時都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