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9,星期五

感謝屈原讓我們有三天連假

自從邁入輕熟女的年紀,我真的變得超級怕曬,大概百年沒有穿短褲了!以前我妹都會說姐姐不管多冷都會穿短褲配透膚絲襪⋯。現在我反而到哪裡都是長袖長褲😬有別於星期一的龜山島跟團之旅,這次是搭火車的宜蘭小旅行

 

 

一出宜蘭火車站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單眼客😏完全不用害怕找不到幾米廣場。 

太熱也拍不出唯美照片,索性來個寫實照

(:啊你是不會幫我喔?)

 


(:啊是要來了沒)

 


拍完就可以前往下一站溜~

第二站,檸檬愛玉

檸檬愛玉&百香多多,35/一杯

旅遊書及網路推薦必喝之一,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少喝有糖飲料的關係加上期望太高,覺得普通,完全不解渴。而且牙套讓我無法吸起愛玉。

 

 喝完可以直接去對面排隊(12:00才開)

第三站,合盛太平

拜金城武所賜爆紅的早午餐,老實說若想吃飽是不可能,但若想悠閒度過午後倒是蠻推薦

 

 蠻好吃,不過份量小

 

通常我們都會點一份主餐然後點小物搭配(因為我是小鳥胃)這次點了檸檬磅蛋糕,很紮實卻不膩口✌🏻️不過甜點不能算入抵消,只好再點一壺茶

 

 康寧茶,沒想到這個意外讓人驚為天人,好好喝。

 

 店裏雖然小小的但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店員也很親切。

適合行程緩慢的人,我們就一直待到太陽沒那麼大才離開前往民宿😬

離開後可以再去買綠豆沙牛奶

(綠豆沙牛奶都要排到天昏地老,建議第一站先拿號碼牌,再開始其他行程)這樣吃完就可以去拿了。

 

 很綿密的口感,好好喝

可是太甜了(我根本一點甜都無法接受😩)50/一杯 不過如果是一般喝半糖的人肯定會超級❤️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