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的航班多為需在上海轉機,因此在購票時特地請旅行社幫我們停留時間拉長

讓我在一別十年後再看一次東方明珠,內心震撼無以言喻

在我們期待小確幸時,有個地方是那麼努力地想往上爬。

這也是我喜歡旅行的原因,看看世界才會知道自己多渺小但又有多幸福。

轉機時間短暫,我們選擇的是田子坊---大陸友人稱之為很小資的一區,跟台北差不多

但是稍稍刺骨的寒冷配上此街景仍令我們姐妹著迷,直接在地鐵站前拍了一張(後方外國人用不解眼神望來)

地鐵一號出口一走出來就可以看見了~~

是個很異國的地方,充滿來自各國的人及當地潮流,物價立刻拉抬到信義區有點吃不消~

最有名的就是天空都是雨傘這裡,但每個店家也都很有特色(白話文就是很好拍)

然後也很好買!!(有些商品重複性質很高但仔細找會有可愛的小東西)

買了超實用的護手霜乾洗手跟圍巾

旁邊就是一個完全信義區的地方(連店家都差不多)

但馬雅很開心,因為能一圓她沒看過信義耶誕

還有我在香港機場心心念念的翠華

拍完就回去睡機場了(哭)

 

如何去:

從浦東機場搭地鐵2號線到世紀大道--->9號線打浦橋一號出口((坐地鐵都要驗包包))

完畢!!

arrow
arrow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