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3,我帶上了牙套

  

 


從以前就超級想戴牙套

覺得可以就此變漂亮😏但還是缺少那麼一點衝動,還有💰也是個因素

就這麼拖到了2015/2,事情是這樣的

那陣子老是覺得牙很痛,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撐了一個禮拜決定奔向牙醫懷抱 。檢查結果是本人我壓力太大導致嘴破⋯不過醫生也建議我可以帶牙套⋯(雖然大家都說是醫生想賺錢,不過對於想改變的人這句話絕對是最後一根稻草)

於是我變一個箭步跑去預約矯正,不問還好,一問才發現我的牙齒有莫大問題

☝️:咬合不正,無法閉緊

第二:中線不正

第三:智齒非常難拔~

最後結論是要拔四顆牙齒😔

 

第一顆,右四

拔的時間大概三秒,但因為我太緊張了加上不知道哪個神經不對竟然自己去(那個想當年不敢一個人吃飯的少女竟然一個人去拔牙)拔完後絕對這樣真的太可憐了,所以立刻預約某人陪我拔智齒

 


約了5/1拔智齒(早上9:00)想說拔完可以玩耍,沒想到在醫院待了三個小時😩因為牙齒長在非常裡面加上它是橫長,光是照x光我就快崩潰了,試了幾次都拍不到😂此刻我內心根本超緊張,鼓起勇氣問護士說:可不可以不拔,還是可不可以不帶惹

(事實證明不能不拔也不能不帶,因為補牙的價格比牙套貴啊,崩潰)

沒有誇大,我拔了整整一個小時,麻醉捕了三次(打麻醉才是最痛的)終於在瀕臨崩潰的時候完成了✅

雖然很累但是因為是難得51不想浪費還是去惹米多甜

  

(平常壓力到底多大)

因為要拔四顆,所以上述行程發生兩次,

  

左四

終於5/23戴上牙套

戴上去花了一個小時

不過跟智齒比根本其他都是跳跳糖

 


戴的第一天

根本超突,每天都覺得自己醜到爆

加上不能吃東西,心情超差,只要某人偷看女生我就會默默落淚上演內心戲

每天都很崩潰,而且有強迫症覺得吃完東西都要刷三次才乾淨⋯

 

 

大概一個月才比較敢露牙齒

(勇於面對自己)也沒那麼凸惹

 

  但是閉嘴還是很憋,嗚嗚。好想抿嘴,每天嘴唇都乾到爆炸。

 


終於第一次回診,好明顯啊。覺得感動

完畢。

 

 

最後,有沒有戴牙套卻沒變瘦的八卦 

#牙套#智齒#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