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5,星期一

報名了公司旅遊

早早就出發,從 踏入職場開始,第一次沒有Monday blue.早上八點迎接我的是一片的藍天綠地,真不愧對於他台北後花園的封號。

 

第一站,我們抵達亞典那蛋糕與山寨村。

由於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因此可以拍到完整的照片,但少了滿山滿海的人群推擠也發現這個點根本五分鐘就可以close.不過年輪蛋糕好好吃、試吃也好大方✌🏻️

 

 第二站,羅東林業園區

若不是豔陽高照令人心浮氣躁,這裏真的很美,可以很放鬆。我選了沒人選的環湖步道,因為在另一邊有藝術家在創作

 

 不過很可惜這天很多工作室休息中

 

  逛完可以去對面吃吃有名的林場肉羹

不過真的太熱完全不想吃

 


第三站,龜山島😏

也是本次重點,讓我會衝動參加這次旅遊就是為了登島啊。很美很熱四個字一蔽之✌🏻️真的很漂亮的天海一線,導遊也很認真的說著他的歷史,不過完全沒遮蔽物的步行行程很容易讓人直接放空。

結束了龜山島行程,這次旅行也告了一個段落。有幸參與公司旅遊,真的是好久沒有搭遊覽車旅行(不得不說台灣服務真的很好,一上車會發一個小杯子,導遊會倒茶給大家喝)真是服務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